喜报—我校“口腔医学实验中心”、“预防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省级立项

作者:教务处管理员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32号),共认定46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42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我校口腔医学院王峰老师申报的“口腔医学实验中心”、公共卫生学院门可老师申报的“预防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立项,在此向口腔医学院王峰老师及其团队、公共卫生学院门可老师及其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是高等院校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教学基地。我校将以更高标准、持续建设、强化应用,充分发挥中心的示范作用,加大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力度,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水平。(教务处 文/周哲 审核/和新盈)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