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成果在人才培养和教学中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同时为迎接下一届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做好培育工作,教务处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王渊教授予4月2号下午,在护理学院报告厅召开了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出席培训会的有2018年、2020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负责人、2018、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负责人等50余人。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曹弘毅主持。

会议现场

王渊教授讲授报告题目为“教学成果奖材料凝练”。详细阐述了教学成果的定义、评审流程、材料凝练、成果奖申报书撰写规范,并结合经典案例“三三制改革”为参会教师做了申报书撰写实例讲解。

王渊教授做现场报告

教务处副处长曹弘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教学成果的培育过程也是学校教学研究和改革的推进过程,对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教师能深入学习体悟王渊教授在培训中传授的相关方法,不断总结思考,打磨出更多优秀的教学成果。(教务处 文/图 周哲 审核/苏兴利)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