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部教材获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奖

作者:教务处管理员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高办【2018】44号),公布了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结果。

我校申报的两部教材均获得2018年省级优秀教材奖。由基础医学部景晓红教授主编、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的《医学细胞生物学》荣获陕西省优秀教材一等奖;由护理学院张永爱教授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医学统计分析》荣获陕西省优秀教材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省级优秀教材一等奖,也是同年度首次获得两项优秀教材奖。

据悉,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选、厅务会审议、网上公示等工作程序,最终评选出省级优秀教材一等奖35种、二等奖88种。

此次教材获奖,对我校教材建设和课程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将不断激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教材建设及相关资源开发,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文/刘蕾)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