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处内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讨论会

作者:教务处管理员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2018年5月18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了处内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和新盈处长主持,全体处科长参会。

讨论会现场

会上,曹弘毅副处长分享了“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院校培训会”上的报告内容。评估与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志玲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教学科科长孙菊解读了“一流专业”建设指标。

和新盈处长介绍了《西安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2018-2020)(讨论稿)》,分别从改革的总体思路、改革的八项重点任务及三项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总体设想。所有人员就改革方案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讨论。该方案进一步完善后,将提交“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改革工作组”讨论。(教务处 文/张俊荔 图/武洁)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