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教学成果鉴定会

作者: 时间:2011-12-07 点击数:

11月29日,我校召开了2011年度省级教学成果鉴定会。鉴定专家组由陕西省教育厅郭立宏副厅长、高等教育处袁宁处长、科学技术处甘世平处长、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中教授、陕西省卫生厅原厅长李鸿光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邱曙东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赵康教授等7位专家组成,我院唐俊琪院长、弥曼副院长出席鉴定会,鉴定会由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中教授主持。

会上,唐俊琪院长代表我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发展情况。项目主要完成人荆亚茹教授就所申报的项目情况向专家组作了重点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后,现场对该教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质询,对该成果的内容概述、创新性、实践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弥曼副院长代表项目组表示将会按照专家的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整理和完善,力争在省级教学成果评审中获得肯定。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