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4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作者:教务处管理员 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教务处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西安医学院2014年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由西安医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组成,唐俊琪院长、弥曼副院长、学校教学督导邱曙东教授和徐礼鲜教授出席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弥曼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教务处和新盈处长介绍了申报项目的初审情况。本次评审共收到各院(系、部)推荐参评的项目7项,有省级教改课题、精品课程的结题成果,也有校级质量工程研究成果,均已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实践两年以上,符合申报条件。接着各项目申报人汇报了研究成果、专家质询、审阅支撑材料和集体评议。专家组认为我校的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数量逐年增加、质量逐年提高,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氛围渐趋浓郁。

弥曼副院长对各项目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的总结与展示,希望通过评选,进一步激励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改革,全面提升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内涵建设。同时指出在申报过程中应重视特色提炼,将工作和成绩更好的体现出来。

唐俊琪院长对各申报项目逐一进行了点评,从申报题目的设计、总结成果的创新点,到申报书的撰写、材料的汇报,都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指导。唐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应进一步注重教改应用效果的总结,对教改成果进行系统的梳理、提升,将成果在教学中推广应用。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

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既是对校内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所获得成果的肯定,更是我校申报上级教学成果奖的育苗工程,希望通过这项工作的推进能够让我校在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评审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