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三稿定稿会

作者:马晓能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我校在未央校区立行楼101召开第四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三稿定稿会。教务处副处长张军峰,各专业负责人,各专业培养方案直接执笔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军峰主持。

会上,教务处教学科科长孙菊首先对第四版人才培养方案三稿修订的规范性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就修订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强调和说明,各专业根据规范要求进行统一修改。随后,她就方案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专业进一步明确各阶段工作内容,提前最好规划安排,保证方案编制工作按时顺利完成。最后,她就各专业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会议现场

副处长张军峰进行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各学院关于方案初稿修订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高校教学工作的总纲,是学校教学思想和办学理念的集中体现,希望各专业能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确保第四版人才培养方案如期运行。二是精益求精。作为西医人,希望能拿出西医人“厚德博学,精益求精”的精神,凝聚智慧,精心打磨,确保方案精美呈现。

教务处副处长张军峰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各专业对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明确了方案定稿的安排部署,有效推进我校新版方案如期运行。


(撰稿:马晓能  供图:马晓能  审核:苏兴利)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