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陕西第四届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马晓能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近日,在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陕西第四届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我校基础医学部王善伟、陈鹏老师带领团队在省级决赛中脱颖而出,均荣获三等奖。

获奖文件

获奖团队

我校在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是学校积极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持续强化课堂教学改革的又一标志性成果,为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注入了新的动力。希望受表彰的教师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分享比赛经验,带动更多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供图:马晓能 审核:苏兴利)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