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省级教改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作者:刘树义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省级教改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报告会特邀空军军医大学裴建明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我校严琴琴教授、郭娜教授、尚瑜教授、宋梅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副校长和新盈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苏兴利介绍了各位到场专家与校领导,并对本次获批立项的省级教改研究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和新盈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亲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和新盈指出,自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之后,高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我校在教育教学研究方面虽然取得一定进步,但与空军军医大学等高水平医学院校相比仍存在短板和不足。经过不懈努力,2021年我校成功获批7项省级教改研究项目,项目立项令人欣喜,更为重要的是如何让项目落地,真正支持好教育教学工作,未来仍任重而道远。学校对本次省级教改项目开题高度重视,并邀专家进行指导,各项目组要虚心接受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对项目进行再修改、再完善,为项目的实施开好头。

副校长和新盈致辞

随后,7位省级教改项目负责人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实施方案、研究目标、经费预算、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预期成果等多角度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对各项目实施的可行性进行评估,提出了建设性指导和建议。经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7项课题全部开题。

教务处处长苏兴利对报告会进行总结。他首先感谢专家组给予的建设性指导,同时强调,各项目组要认真梳理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课题设计,并按照研究计划和预期目标全面开展研究工作,教务处将全力为各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教务处处长苏兴利、省级教改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

 

(供图:马晓能 审核:苏兴利)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