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作者:梁静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7日-6月8日,我校举办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本次决赛由教务处主办。

学生答辩

自2022年3月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各二级院深入挖掘、培育优秀团队项目,共有485个团队报名参赛。经院(部)比赛,学校决赛环节组织121个项目分四组进行现场路演答辩。各团队围绕项目创新性、公益性、商业性、社会效益及团队情况等要素进行了全面展示和答辩。最终,共决出金奖12项、银奖23项、铜奖36项,优秀奖50项。

路演现场

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营造了学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师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打造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和团队,为下一步冲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图:戴安娜  审核:苏兴利)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